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

▌shopping ▌ Manolo Blahnik Hangisi 經典寶藍色水鑽高跟鞋.Luisaviaroma LVR 購物教學及折扣碼(2017/04/07更新)









也許很多人對Manolo Blahnik的印象,都是來自Carrie Bradshaw,明明是虛構,卻陪伴我們多年彷彿真實存在的一號人物。當凱莉真的穿上那雙something blue,那一瞬間好似我們也一起挽著Mr. Big的手走入禮堂。不過電影第二集就有點多餘了啊,何必要拍呢雖然我還是看完了。寶藍色水鑽高跟鞋就此深植人心,兩年前我也在折扣時入手了一雙,當時對顏色掙扎糾結了好多天,也搜尋了很多搭配照,最終還是以這雙Royal Blue 105mm Hangisi Silk Satin Pumps作為第一選擇 
尺寸方面也是做了一些功課,高跟都是尺碼正常,除非腳真的很寬才要拿大半號,我自己腳長22.5cm,寬9cm,平常的歐碼都是36,寶藍色105mm高跟我穿36剛好,不過我左腳略小所以看照片會覺得有點空。如果是平底10mm Hangisi的話,之前在社團請教買過的團員,答案是最好要大半號喔。 
兩年前買了一開箱就直接穿去參加H&M開幕,那天逛了好幾個小時,說腳不痠是不可能,就是一般高跟鞋的那種痠度,但也因為是絲鍛鞋,不會硬梆梆的,倒是沒有磨腳。老話一句高跟鞋沒有好穿的,但若平常有穿跟鞋的習慣,它確實是高跟鞋裡不磨腳好逗陣的一款。兩年後才認真幫它拍照,從鞋盒一拿出來還是覺得一陣暈眩,真的很迷人。105mm的鞋頭略偏圓,沒有那麼尖不會有壓迫感,水鑽框框會落在很前端的地方特別醒目。有人問我說這鞋子會不會太高調了不好搭,我心想,穿它不就是為了高調嗎?(喂‧‧‧)









寶藍色確實讓這雙鞋更醒目了些,不過我當初也是看了很多照片決定它的,主要還是怎麼穿決定它的定位,正式場合就不用說了它肯定是主角,但平常也可以用基本單品來收斂它的光芒。雖然我不忌諱懷孕時穿跟鞋,不過近來確實比較少穿這麼高的,大約五六公分是極限,今天也是照相後就脫掉了,安全上沒有問題的。 
 外套:Smythe,我穿2號,是王妃愛牌,其他搭配可以參考這篇這篇 
 上衣:Ilycouture,我穿XS號 
 褲子:Current/Elliott The Soho Zip Stiletto Jeans,我穿23號。
 手錶: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Sterling,用折扣碼【dwxj】結帳68折 
 鞋:Manolo Blahnik Hangisi Silk Satin Pumps Royal Blue 105mm,我穿36號
 包:Loewe Tricolor Small Puzzle Bag 
  戒指:Cor-Date










包是超美的Loewe Puzzle,拼色或是單色都好看,我是直接被這個拼色給擊中,再寫一篇文好好幫它記錄一下。ssense這裡還有小的同款拼色點我,價格含稅,拼色小款台灣訂價七萬九價差頗大。目前NAP亞洲區有九折碼【SPRING】,也有很多Loewe點我可以打折,或是到SelfridgesMytheresa價格也很好。




手錶是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Sterling,許久未見的新款好都會感,依舊是我最愛的刻度錶,可以用八五折折扣碼【dwxj】打折。







Manolo Blahnik這雙Royal Blue 105mm Hangisi Silk Satin Pumps除了是凱莉的婚鞋,也是現實生活中Olivia Palermo的婚鞋。OP不只當婚鞋,平常也搭得好好看。暮光之城的裡的婚鞋也是Manolo Blahnik,還有最近被藍色大海的傳說一姐全智賢炒熱的綠色平底鞋。












之前Manolo Blahnik要找到直寄台灣的網站可以說是零,只有Luisaviaroma的Private Sale區有,其他也有一些美國的百貨司網站可以買,但總是沒有歐元計價價格那麼美。現在!LVR終於想開了啊,把Manolo Blahnik許多鞋款都釋出了,全部的Manolo Blahnik鞋款點我每個鞋款都有很多顏色,要點進去才看的到全部的顏色喔。價格都是含運費和稅金,到台灣完全不用多付,大概3-4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,真的是很棒的消息。尤其現在歐元很低,買起來真的非常划算。







105mm有好幾個賣場,經典的白鑽,點進去有銀灰、寶藍、黑色、粉紅、橘紅、綠色可以選。銀灰色超美的好適合當婚鞋!丹寧布料配鑽扣也很特別,還有金銀絲搭配珍珠扣非常典雅貴氣





50mm有兩個賣場,一個是海軍藍配黑鑽,這個顏色之前幫團員代購過看過一次實品超級美,同樣海軍藍黑鑽還有高跟版本,在和深灰色配白鑽糾結之後,請團員幫我投票最後還是選定海軍藍,應該在路上啦。 另一個賣場點我進去還有粉紅、橘色、全智賢的綠色可以選。





更新,今天早上收到啦,速度好快,迅速小開箱一下,深藍加黑鑽真的超美,而且很顯白,5公分的高度很舒服。我覺得尺寸正常,不過因為只有50mm不像105mm腳會往前滑一點點,後面沒什麼空間,如果腳真的很寬可能需要大半號。



平底款點我則有寶藍色、黑色、蜜桃色、淺藍色,還有泡泡糖色可以選,平底建議大半號。




Kate Moss穿的金銀絲105MM Hangisi Notturno Lurex Pumps超美!點進去有三色可選,我對平底版本更有興趣,Hangisi Notturno Lurex Flats點進去也有三色可選。 




現在Luisaviaroma有個很好的折扣碼【SF15】(2017/04/07更新),全站正價商品滿1000歐八五折。價格含運含稅,滿100歐即成立訂單。 
另外Roger Vivier點我,部分鞋款打完八五折也等於台灣的七折,我把一些值得買的鞋款都詳列出來。不是每雙都可以買! 像這雙打完折只比台灣少兩千而已不如不買。LVR訂價有點亂,原則上看到原價700多歐以下的都是可以買的。 
Trompette漆皮平底鞋,點進去有裸色、黑色、紅色可選,尺碼正常,用折扣碼打完八五折是578歐約台幣一萬九,台灣訂價27200,是台灣的七折。
Gommette漆皮芭蕾平底鞋點我,點進去有土耳其藍、白色、紅色可選,尺碼正常,腳寬大半號,這雙用折扣碼打完八五折是437歐約台幣14500,台灣訂價20900,是台灣的七折。 
Classic chips點我有水藍色和裸色可選,還有黑色賣場點我,Classic chips建議大半碼。New chips點我有黑色和紅色可選,New chips建議小半碼,腳寬正常碼,都是七折。
U look平底鞋點我有三色可選,尺碼正常。 
45mm方頭有賣場一四色可選賣場二是裸色,可以小半碼或是正常尺碼加墊,我自己喜歡正常碼加墊的感覺。平底方頭有四色可選,尺碼正常。 
圓頭85mm,有三色可選尺碼正常,圓頭65mm有五色可選也是尺碼正常。



其他我覺得定價滿優惠的品牌是:
✓ Mansur Gavriel點我,之前的介紹文可參考這篇 
✓ Loewe點我,這個很難買的中型Tan色Puzzle包台灣訂價八萬三,折扣碼打完折約七萬。 
Maison Michel點我,他們的帽款打折起來特別划算。 
✓ Kenzo大人點我Kenzo女童裝點我Kenzo男童裝點我,除了當親子裝,嬌小女生也可以穿童裝大尺碼比較便宜。
✓ Adidas Original點我Adidas男童鞋點我Adidas女童鞋點我,可以一起穿親子鞋。 
✓ Karl Lagerfeld點我粉紅Choupette貓咪帽黑色Choupette貓咪帽,都很適合用來湊單。










來個小小的LVR購物教學吧,其實LVR本身有中文版,就順順的照著結帳流程走就沒問題,只是我自己有時候還是喜歡跳回英文版,對一些商品的型號和顏色比較不會誤認。



步驟一、先到官網首頁,左上角選擇語言區調整成中文,只有簡體可以將就著看。





步驟二、到用戶專區新建帳號,用戶專區點我






步驟三、填好資料之後加入會員。






步驟四、開始購物囉,以這雙Manolo Blahnik海軍藍黑鑽50mm跟鞋來舉例,選好尺寸之後加進購物車,會出現一個對話框問你要繼續購物還是直接結帳,直接結帳點右邊,或隨時到右上角購物車進行結帳。






步驟五、填入折扣碼,目前的折扣碼是【SF10】滿500歐九折,SF15滿1000歐八五折。然後點右邊應用(我這邊因為已經輸入所以看到的是問你要不要刪除折扣碼),就會出現折扣後的價格,然後按右上角購買進行結帳步驟。






步驟六、填收件地址和帳單地址,地址中翻英點,通常配送地址和發票地址是一樣的,勾選「同發票地址」就可以不用再填一次了。然後下方選擇付款方式,通常是信用卡,接著按「預覽訂單」。





步驟七、此時才是填入信用卡資料,接著就可以按「立即付款」結帳囉。






以上,希望大家都能用美麗的價格買到美鞋,這雙鞋乘載著我們滿滿的少女時期回憶,穿上它彷彿耳邊也響起了紐約的車水馬龍聲,只是脫掉後,只有寶寶的哭聲‧‧‧水鑽再貴,也沒有早上能多睡一會兒珍貴。地方的媽媽這次想買平底鞋了~ 報導。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